基督之家第一家 > 信仰立場

信仰立場

基督一家的信仰立場列出如下﹕

一. 我們相信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獨一的真神,祂是宇宙的主宰,天地萬物的創造者。(林後十三14,創一1)

二.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由聖靈感孕,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被釘十字架,死後三天復活,升天,並要照祂的應許再臨。祂是神和人之間唯一的中保,是世人的救贖主,是教會的元首。(路一35,約一1,2,14,彼前一3~5)

三. 我們相信聖靈是神所差來的保惠師,使人知罪悔改,在信徒心中運行並永遠同在,引導我們進入和遵行真理。(多三5,約十四16,約十六12~13)

四. 我們相信全部六十六卷新舊約聖經是神藉聖靈所默示的真理,是信仰和生活的最高準則,絕對無誤和可靠。(提後三16~17)

五. 我們相信人是照神的形像和樣式被創造,在亞當裏墮落成為罪人,必須藉著相信耶穌基督才能罪蒙赦免,稱義得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不是靠自己的行為。(羅三22~23,弗二1~3,8~10)

六. 我們相信凡信靠耶穌基督者將來身體復活並享永生,不信者復活並受永刑。(約五29)

七. 我們相信基督是教會的頭,教會是祂的身體也是永生神的家,是所有蒙耶穌基督寶血救贖和被聖靈重生者共同敬拜事奉,彼此相交相通的所在。(弗一23,弗二18~19,提前三15)

八. 我門對婚姻的定義乃依照聖誕經的原則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創二20~25,太十九4~5,可十6~9,弗五31)

九. 我們依照聖經的原則,只接受婚姻以內正常的性關係(利十八22,二十13,羅一26~27,林前六9)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