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契小组

我们是一群年轻家庭组成的小组。孩子从刚出生到小学阶段。在这里,弟兄姐妹彼此相爱,彼此扶持,一起学习如何与神同行,彼此同行。

我们是一群初为人父母的小家庭组成的团契。我们一同学习怎样保持一颗渴慕神的心,就像小孩子渴望依偎在亲人身边一样。我们每周查经一次,偶有聚餐,play date,结伴旅游等。

TNT团契建团初期主要是由二十几岁和三十几岁的年轻夫妇组成。感谢神的保守,原先的年轻夫妇都步入中年,有了可爱的下一代,同时神又不断地给团契添加新的年轻人。

爱家团契于1980年在旧金山湾区基督之家建立。时为湾区基督之家1978年成立后第二年,称利他团契。2005年复改称为爱家团契,以恢复于今。本家各年龄层的兄弟姊妹,夫妇,均可为会员。

“伯特利”,即“与神相交,与神相遇”之地,盼望每位弟兄姊妹都能在这里遇见神,享受神的同在,从中得到属灵的满足。每周六晚聚会, 由李亚丁牧师带领伯特利团契一起进行属灵的追求与操练。

晨光团契主要是由青,中年家庭组成的团契,大部分家庭有上大学,中学,小学或幼稚园的子女。把主的爱带入家庭,让下一代有一个爱主的清洁的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负担。每周五晚上聚会。

团契成员都已退休,有的是爱与时间。年龄都是在60岁以上,成员应有70多位,分散在各处,其中以Foster City居多,其次为Lytton Gardens,多半需接送。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六10:00 am聚会。

丽园团契原名是Lytton查经班,团契成员有22人,都是Lytton Gardens老年公寓的年长居民。网上Zoom聚会时间:每月一次,在第二个星期三下午2:00pm。主日崇拜有巴士接送往返教会。

马大团契起源于基督之家第一家2011年成立的灵馨查经班,面向居住在旧金山湾区的职场年轻人,旨在建立一个以圣经话语为根基的属灵家庭;探索真理的奥妙,经历耶稣复活的大能,在基督温暖的爱中彼此团契,传扬福音。

凯歌团契由一群居住,生活在湾区的在职青年组成,是一个致力在生命中践行基督之爱的温馨小家;是一支互相扶持,彼此鼓励,谦卑同走天路的年轻团队。每周六晚在教会实体聚会,六点晚餐,七点诗歌查经祷告。

溯岸青年团契,源于灵馨青年团契学生组,专门为湾区留学生与刚就业的年轻群体服侍。我们是一个以圣经为根基的属灵家园,传扬福音做见证,建造基督的门徒,并且希望可以用生命影响生命。

沐恩团契的成立是为了让住在湾区南边的弟兄姐妹有一个固定的团契生活,并以此为据点来向附近的居民传扬神的话语,一同建造教会。每周五晚6-9点在教会晚餐聚会、诗歌敬拜和查经。

磐石团契成员包括来自各地的年轻的家庭直到退休年龄的各个年龄段的弟兄姊妹妹。每逢星期五晚上在教会聚会。聚会内容包括音乐敬拜,查考圣经,见证分享,宣教士分享,专题讲座等等。

在以长老和执事为主的核心团队之外,邀请对宣道有负担的弟兄姊妹加入扩展团队,定期召开团队会议,共襄宣道事工,同心讨论计划和策略。每月不定期召开宣道小组(扩大)会议,宣道年会。

这是一群爱主姊妹的查经团契,成员从20岁到90岁不等。我们互相提供神话语的灵粮,与聚会时的美食分享。我们一起做饭祷告,一起学习神的话语,以期与圣灵同在,并在我们的生活中彰显圣灵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