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家第一家 > 代祷信 > 传仁五月感恩与代求

传仁五月感恩与代求

(彼后 3:9)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

五月感恩与代求

感恩

1. 最近,神又增添「传仁」新的义工加入,在网页上,翻译上协助我们的工作。 有年纪轻的,也有退休人士。 在经济不经济的情况下,神的供应是奇妙的,因祂的恩典总是够我们用的。

2. 4月26日晚,收到缅北南灿拉「希望之家」曹传道来电话报平安。 虽然外面的枪声有如爆米花的声音,同工们及40位孩子都蒙主眷顾保守。

3. 会长,周芷芸姊妹,四月份在多间教会有话语分享机会。 圣灵作工,许多弟兄姊妹生命被触动。 荣耀主名!

4.透过网络,会长有机会接受「希望之心」主办16周安宁护理」的训练。 从中有许多学习及被提醒。 盼望所学能更好的用在宣教工场。

代求

1. 缅甸除政变,缅北,特别是「老街」地区,很多人从边界进进出出,又没有戴口罩。 政府缺乏执行防范措施,疫情严重爆发。 请为缅北众教会,神的工人及百姓祷告,求主怜悯,保守他们,免受病毒的感染!

2.印度因庆祝「大壶节」,数百万人聚集恒河沐浴求福,导致疫情严重失控,每一天确诊人数超过30万,倒在地上的尸体遍地可见。 求主怜悯这一个国家的百姓,能够认识真神,脱离偶像的崇拜。 请为在印度事奉的宣教士及基督徒们祷告。

3.请继续为传仁前面事奉的方向祷告。 因疫情及政变,暂时无法回到宣教工场。我们的事工,目前仅限于网络上的教导、辅导、门训及在美国本土华人教会中的异象分享。 在这一段不容易的时间,「传仁」同工,一方面,竭尽所能的事奉,另一方面,凭信仰望等候主指引我们前面当行的路。 (赛55:9)「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