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园团契

喜乐园团契 (Babyland Fellowship) 成立于2022年疫情期间。我们是一群有小孩子家庭的团契。

团契的使命: 我们的使命深深扎根于共同的属灵成长和培养持久的纽带。在喜乐园团契成立前,我们在基督一家已有多年同工的友情。我们不仅仅是一个聚会;我们是九个紧密相连的家庭,共同在信仰中前行。我们的承诺不仅限于个人的属灵提升,并且延伸到培养我们16位可爱的孩子(目前年龄范围从一岁到九岁)之间的友谊和在主内的一同成长。

团契的特点: 我们的团契独特之处的是我们这群小家庭的和谐与孩童们憨厚天真的笑容。喜乐园每周主日家长们在一起研读圣经,我们用以经解经的方式学习圣神的话语,在属灵里互相鼓励,代祷,携手同行。同时孩子们在主日学里听圣经故事,做手工,做游戏,快乐成长。

团契聚会时间与地点: 礼拜天大堂礼拜结束后11:30am在B2教室,聚会时间40分钟,我们随时欢迎您来加入喜乐园团契!

联系人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