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团契

晨光团契主要是由青、中年家庭组成的,大部分家庭有上大学,中学,小学或幼儿园的子女。把主的爱带入家庭,让下一代有个爱主清洁的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负担。

团契现在分成四个聚会小组来满足不同需求的弟兄姐妹。教会组主要照顾周五晚在教会服事的同工和慕道友,合一组(周五晚聚会),甘雨组(周五晚聚会)和同行同心组(周六晚聚会)为不方便周末到教会聚会的弟兄姐妹而设,各小组每个月第四个周五晚来教会一起聚会。

聚会围绕着圣经主题而展开查经,个人分享和专题讲座。聚会时我们一起查经,唱诗,彼此代祷,藉着神的爱把大家紧紧地连系在一起。我们还有其他形式活泼, 内容丰富的事工,比如健身, 美食, 郊游, 露营, 家庭聚餐等等。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彼此关怀、互相帮助,以生命影响生命,吸引周围更多的人认识神。通过彼此的交通与建造,不断与神的性情有分。

晨光寓意神的道如晨光照耀。我们务要认识耶和华,竭力追求认识他。他出现确如晨光;他必临到我们像甘雨,像滋润田地的春雨。(何6:3

联系人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