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职青团契

团契使命: 传扬真道,造就门徒,往下扎根,向上结果,爱神爱人!借着圣经神话语的指引与圣灵的带领,秉持真理与爱,与弟兄姐妹一同在主爱里彼此造就,同行天路。为湾区硅谷的职场年轻人提供一个充满爱、关怀和奉献的属灵小家,一起认识真理,寻求人生意义。

团契特点: 主要面向湾区职场年轻人。无论你从事何种职业或身处生命的哪个阶段,我们都有满满的热情和爱心欢迎你的加入。团契每周六晚实体聚会,聚会前一起享用晚餐,之后一同查考圣经,通过学习神的话语更深入地认识这位爱我们的主。我们也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悦、挑战与疑惑,互相鼓励,为彼此代祷,共同在基督里连结成长。

团契成员: 主要成员主要为在湾区的职场年轻人,年龄在22到40岁之间。

教会事奉: 团契弟兄姐妹也积极参与教会诗歌敬拜,主日学影音录像,新人接待等各种服事等各项服事,在教会中不叫人小看我们年轻,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

团契其他活动: Hiking、户外运动、小组聚餐、桌游、春节包饺子、感恩节/圣诞节特别活动等。

团聚聚会时间与地点:【6611】每周6晚上6点,在基督1家教会1起实体团契聚会。 6点到7点晚餐,7点敬拜查经/分享祷告。

联系人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