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团契

团契历史:
基督一家的团契生活非常丰富,但由于以前会友多住在Foster City 和San Mateo 一代,在教会以南一直没能建立团契。 2012年底,在神的带领下,几个居住在Palo Alto附近的家庭组成了沐恩团契开始每周的团契聚会,至今已经聚会8年,成为Palo Alto 以南一些弟兄姐妹属灵的家。

团契使命:
沐恩团契的成立是为了填补教会在南边的一个空档,让住南边的弟兄姐妹有一个固定的团契生活,并以此为据点来向附近的居民传扬神的话语,一同建造教会。

团契特色:
尝美食,赏美貌,说美言,行美事,蒙美恩

肢体年龄层:
团契成员年龄分布广,有人刚入职场,有人享受退休

职业/生活分布:
各行各业,计算机,生物医药,半导体,财务,全职妈妈……

聚会方式:
每周五晚7-10点在Palo Alto团友家中聚会,先聚餐,然后通常有诗歌敬拜和查经,疫情期间8-10点zoom线上聚会查经

教会事奉项目:
团契中多数弟兄姐妹都有在教会中参加各种服事,包括儿童主日学,成人主日学,诗歌敬拜小组,招待,音响系统,厨房清洁等等。我们鼓励所有弟兄姐妹找到神分给个人的恩赐,服事教会,服事弟兄姐妹。

其他不定期活动等:
团契经常举办各种特别活动,郊游,组团度假,节日聚会,美食大赛等等。

联系人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