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团契

团契历史: 磐石团契于2001年7月4日由几个年轻的基督徒家庭发起成立。团契的使 命是广传福音和门徒培训。团契成立后,神不断加添我们的人数。后来, 以原磐石团契同工为为主又先后组建了活石,活水(后合并为晨光), 沐恩,怀恩等团契。磐石团契的成员中已有多位成为教会牧师,长老和执事 。

团契特色: 磐石团契是一个以基督耶稣为首,有恩典有真理的团契。成员间在 爱里互相帮助,彼此代祷,共同进步。

肢体年龄层: 35-70岁。

肢体家庭成员分布: 磐石团契成员包括来自各地,从中青年家庭直至退休年龄的各个年 龄段的弟兄姊妹,有很多属灵生命成熟的基督徒同工。

职业/生活分布: 磐石团契成员职业以生物医药、IT及金融领域为主,兼有其他各行 从业者。

聚会方式: 团契每逢星期五晚上在教会聚会(同时有网络Zoom聚会)。聚会 内容包括音乐敬拜,查考圣经,专题讲座,见证分享,宣教士分享等等 。聚会时,儿童和青少年参加教会的AWANA或青少年小组的活动。 

其他定期活动等:团契每年会组织至少一次的野外郊游,美国独立日 假期野外露营,以及农历新年包饺子活动。

联系人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