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家第一家 > 心存天國 > 03/24/2019 有聲音説⋯⋯ – 林傳道

03/24/2019 有聲音説⋯⋯ – 林傳道

上週連續接待了兩位「留德華」留守德國的華僑宣教士。作為拓荒者,在貧瘠乾旱之地建立草場,其中的艱難,挫折,勞苦、孤獨,是可想而知的。

聖經也說過「撒種者,是流浪的」,即或有這預防針,當真實是如此毫不留情的出現在面前,人性人心的脆弱已然是碎了滿地。你拚盡全力,絞盡腦汁,用盡方法,掏盡身心,這乾旱之地你看不到一絲濕潤,撒出去的種子,看不到新芽。望上主垂憐!不是為了種子,而是爲這撒種者一絲的盼望,安慰與鼓勵!一年二年,三年五載,看到了!看到了!新芽才露尖尖角,一陣風吹來,又如輕忽的蒲公英一般不知散落何處了。

哦,我當如何行?在急難中,人尋求幫助,來到這裡。流淚為他們祈求。急難走了,日子靜好了,人也不見了!如同病好的患者將醫生丟置牆角一般!唉、巴不得,巴不得你們真的是全然康健,有永生栽置在心中!不知如何鼓勵與安慰我的同行者,我同樣深深沮喪,為自己,為他人。

有一個聲音說,他唱出了一首歌「我夢見我到了天堂,而你和我在一起。我們漫步在黃金街上,沿著水晶海!我們聽見天使的歌聲,有一個人在喊你的名字。轉身看見一個年輕人,他笑著走過來。他說「朋友,你可能不記得我,你曾經教過我主日學.在我八歲的那年,每次課前你都會做一個禱告。一日在你禱告時,我邀請了耶穌進入我心。謝謝你!謝謝你在主裡的擺上!使我的生命全然改變!我很感激你所付出的一切!」之後,另一個人站在你的面前,他說「記得,有一次,一位宣傳士來到教會分享,他帶來的照片使你哭了,你雖然不富有,但是你把僅有的都奉獻了。耶穌使用了你奉獻的禮物,也是我今日在這裡的原因。謝謝你!謝謝你在主裡的擺上!使我的生命全然改變!我很感激你所付出的一切!」他們一個一個來到你的面前,多到看不見盡頭。每個生命都被神觸摸,藉著你慷慨的給予。每一件你所做的小事,你所付出的犧牲。縱然世人看不見。而現在,在天堂,一切都被宣揚出來!我知道天堂不應該有眼淚,但是我可以確定,你一定泛著淚光,當救主拉著你的手,你站在祂的面前。祂說「我的孩子,你環顧四週,看看你所做的賞賜是何等的大!謝謝你!謝謝你在我面前的擺上!使他人的生命全然改變!我很感激你所付出的一切!」

這時你淚流滿面說「謝謝你!我的主,謝謝你在父神面前的擺上!使我的生命全然改變!謝謝你!我的主!我深深感激你爲我所付出的一切!」。

將來在天堂,每一個你激勵過的生命,就是你的賞賜。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約翰福音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