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家第一家 > 靈修札記 > 11/19/2021 非拉鐵非教會(啟3:7-13)-吳牧師

11/19/2021 非拉鐵非教會(啟3:7-13)-吳牧師

非拉鐵非教會的力量雖然微薄(可能只是個小型教會),但卻盡心竭力地「遵守主道、持守主名」。因此,主耶穌賜給他們敞開的門───開了無人能關,關了無人能開。這是生命之門、也是福音之門、天國之門、祈禱之門。

當試煉臨到普天下時,只顧地上成就、財富、以地為家的人受到試驗和審判,主耶穌卻保守忠心向祂的人不必經受同樣的試驗和審判。主對非拉鐵非教會宣告祂必快來,勸勉他們要堅守信仰,免得失去勝利的奬賞。

非拉鐵非教會的見證提醒著我們,無論生活、工作、事奉,我們都應思考是否在持守主道、堅守主名。我們要清楚主道,也就是真正明白主耶穌基督藉著聖經賜給我們的話語。既清楚主道,就要知道怎樣活出主道。我們的人生,必須扎根在主道之上。查經班、團契小組、祈禱會中弟兄姊妹間的分享,是我們能從各人身上學習怎樣把主道應用在生活中的地方。根深才會葉茂,也才能站立得穩。在面對艱難時勢和別人挑戰,就能持守主名。這樣,無論是生命之門、傳福音的門,還是新耶路撒冷城的門都為我們大大的敞開了。

回應:

「主啊!謝謝祢把非拉鐵非教會的榜樣立在我們面前。我們實在無法靠自己來持守祢的道、堅守祢的名。惟有靠祢的靈親自引導,在祢的恩典中成就祢的吩咐。阿們!」

一句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