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家第一家 > 靈修札記 > 11/27/2021 數不過來的人(啟7:9-17)-吳牧師

11/27/2021 數不過來的人(啟7:9-17)-吳牧師

除了十四萬四千以色列人,約翰還看到沒有人能數過來,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而來的另一群人。這些人共同之處在於都認識耶穌,藉著祂的寶血而罪得赦免。他們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這些都是得救得勝的記號。他們的頌讚引起眾天使、長老、活物的和應───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要歸與神。

在七重的敬拜讚美聲中,一位長老向約翰解說,他們經歷了大災難,但藉著羔羊的血而使罪得潔淨,可見他們是在大災難期間信主。他們成了大災難中的得勝者,得以承受七重(完全)的福氣:衣服被洗淨(罪得赦免)、在寶座前和殿中晝夜事奉神、有神的帳幕覆庇保護、不再饑渴、不再受大自然的傷害、有羔羊牧養領到生命水的泉源、擦去一切的眼淚。

我們在相對和平的日子中固然享受著神的恩典,但祂的信實與慈愛在患難中更是顯明。神知道、看顧、也安慰屬祂的人。當看到大災難中仍有悔改歸正的人,我們知道即使有時所傳的福音似乎没有即時的果效;但卻不必灰心、也不必喪志。因為神能叫我們所傳的福音信息如同種子般發芽成長。時候到了,就要結出果子來。我們遵從祂心意所作的工永不徒然。

回應:

「主啊!祢的信實與慈愛無論何時都與信靠祢的人同在。願祢的靈助我至死忠心,見證祢福音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阿們!」

一句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