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家第一家 > 靈修札記 > 12/06/2021 時候到了!(啟11:15-19)-吳牧師

12/06/2021 時候到了!(啟11:15-19)-吳牧師

第七位天使吹響最後一枝號,就要帶來七碗之災。在災難未出現之前,神又讓約翰先看見其他異象:「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15節)

代表以色列及外邦信徒的二十四位長老讚美聲,宣告了三個時候到了:神的忿怒、審判死人的時候到了;凡敬畏主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到了;神毁滅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到了!

主再來施行審判的時候遲遲未到,從初期教會到現在,人們或以為神躭延,或以為神不存在,卻不醒覺其實是神願意多人悔改而給與額外的悔改機會。但神已確定審判活人死人的時候必將到來。

敬畏主名的人在被罪污染的世上生活,並不見得路路通達。但他們的忠信並不徒然,因為無論大小,忠心事奉、完全擺上自己、卻積財在天的人,必然得到主寛厚的賞賜。並且這在永恆國度中的賞賜,必然遠遠超過我們在這物質世界中的想象。

至於那些放任自己的私慾,財壞了世界道德與創造時原有秩序的人,都要在神的刑罰中被毁滅。只是他們若看見、聽見約翰的所見,又可會生發懼怕後悔的心?

讚美聲中天上的殿門洞開,久違了的約櫃宣告了神最終履行所立之約的時候到了!祂的威榮迴盪於閃電、雷轟、地震、與大雹中。

回應:

「主啊!是的,祢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祢的審判、賞賜、刑罰,彰顯出祢威嚴與榮耀的時候終必到來。阿們!」

一句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