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团契

TNT 团契建团初期主要是由二十几岁(Twenties)和三十几岁(Thirties)的年轻夫妇组成。感谢神的保守,原先的年轻夫妇都步入中年,有了可爱的下一代,同时神又不断地给团契添加新的年轻人。

在TNT团契里,年轻的基督徒在主里彼此扶持﹐共同成长﹐团契弟兄姊妹不仅是在圣经的知识中成长,更是『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的。 』(约一4:7) 而使生命在耶稣基督的恩典中丰富。

团契聚会内容包括查经,认识神的话,定期有专题讨论,并一起分享生活经验、属灵的生活,及彼此代祷;定期举办郊游活动享受接近大自然的乐趣,并增进更多彼此的认识。

亲爱的朋友,欢迎您加入我们这个永远年轻的团契,让我们在主里成为一家人!

聚会地点:71 Bay Road, Menlo Park, CA 94025

聚会时间:星期五7:00PM (聚餐)8:00pm-9:30pm (查经, 讲座)

联系人

活动照片